Thursday, August 4, 2011

六分 (Los Angeles) The Griddle Cafe (Updated 8.4.11)

7916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這一家的大名我可聽了很久, 今天終於有機會慕名而來,
它可是Los Angeles在Yelp上吃brunch review最多的地方!
不過weekend的人還真多阿...排隊餓到我四肢無力.

































還好對面有加咖啡店可以讓我們殺時間,
在等了差不多一小時多以後, 我們終於等到了!

Red Velvet Pancake
這一家的主打, 也是唯一一間我知道有做這道甜點的,
雖然我本身對red velvet cake沒什麼感覺啦, 不過就試試吧.
還不錯, red velvet讓原本沒味道的pancake多了一股淡淡的甜味,
連淋糖漿的步驟都可以省略了, 不過上面那白色的frosting,
我個人就直接把它刮掉了, 實在是甜到我牙痛...

Poached y Papas Benedict

































出乎意料外的好吃, 其實我本來對它沒抱什麼希望的,
potato和ham都不是我非常愛的東西, 結果合併起來居然還不錯.
Potato中間是挖空的,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膩,
ham上面淋的hollandaise sauce也很恰當的除去了ham那股過鹹的味道,
算的上是恰到好處, 難怪Loren會那麼推崇, 說是他這輩子吃過最棒的.
對我來說並不一定是最棒的, 因為我偏愛其它的佐料,
不過它的確是在搭配上最協調的egg benedict!

Gone Shrimping

































味道ok, 但跟今天其它點的比起來就...遜色不少,
但還是不錯啦, it's just not a party in your mouth.

Mom's French Toast

































這道也不賴! 許多地方的french toast都只是甜而已,
卻少了那應有的蛋香, 畢竟french toast應該是先抹一層蛋才去煎的,
它家的french toast卻保有了那蛋香, 果然正點!



今天吃到的都很好吃, 難怪這一家那麼紅,
weekend要排到一個小時多, 不過算是值得,
一定要來一次! 不過下次挑weekday就好了...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6/10 (畢竟也就是個breakfast, 6分已經是神了)
價錢 2/5
結論: 推薦, 值得一來的好地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