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四分 (Santa Clara) Boston Market (Updated 12.13.12)

2006 El Camino Real
Santa Clara, CA 95050

曾經紅極一時的美式casual dining連鎖店, 常在路邊看過卻從來沒有吃過. 因為最近新建了一個專門註冊餐廳mailing list的email帳號, 拿到張一次性買$6扣$3的折扣, 所以就順道來試試了.



這間店原本叫Boston Chicken主賣rotisserie chicken, 是後來產品變多樣化才改名為Boston Market. 食物選擇有個人套餐和家庭套餐, 個人套餐可以選一道主菜加兩道配菜, 還附贈一個corn bread.


Rotisserie Chicken Individual Meal
Rotisserie chicken可以選半隻, 1/4隻, 或者我點的3 piece dark meat, 之後可以選三種淋醬, 我選了Honey Habanero. 醬本身還不錯, 但沒想到店員把醬直接淋在雞上, 害我吃不到烤雞的原味, 讓我不爽的一陣子, 下次一定要說sauce on the side. 雞的味道還蠻好吃的, 其他的配菜我就不敢恭維了, 玉米沒什麼好說的, 青菜很軟完全沒口感, 玉米麵包也是非常一般一點特色也沒有.



其實偶爾吃一次也可以啦, 主菜的味道還不賴但也沒說到多銷魂, 不過配菜真的太爛, 讓我很難想回顧這家店第二次.

根據美食評論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4/10 (不是雞的話, 都可以給2/10了)
價錢 1/5
結論: 喜歡吃雞可以來試試啦, 但不會特別推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