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孫老虎的好朋友們

Preppy Pancake
我上學時認識的好朋友, 好吃鬼, 酒鬼. (ok, she probably prefers "white wine enthusiast", but whatever)
也是我曾經的"work out buddy", 因為好吃不胖真的很難.
總之是個個性活潑的可愛的小妹妹~

詭異的是我在美國用中文打著部落格, 她卻在台灣用英文記錄一切, 不知道我們兩個人到底是寫給誰看的...


Chez Ma Cuisine
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大廚師, 既然跟我同天生日, 肯定有著完美無瑕的個性, 所以也不用多介紹了, 哈哈!

與我不同的是, 她不只愛吃, 還很會做甜點, 我朋友中當之無愧的Pastry Chef第一名! 不過她較少記錄餐廳美食, 她的部落格更像是一篇篇整理好的食譜.

想找新餐廳的讀者可能會失望, 但想學習怎麼在家玩烤箱到出神入化的人決不能錯過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