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五分 (San Jose) Chiaramonte's Deli & Sausages (Updated 11.19.12)

609 N 13th Street
San Jose, CA 95112

最近被我好友 Preppy Pancake 罵我做人太散慢, 久久不更新部落格, 所以只得硬著頭皮, 提起相機和圓滾滾的肚皮再度出發~ (其實明明就是她剛開始寫所以很有熱情, 看妳能撐多久, 哼!)

在開始介紹這家餐廳之前, 需先介紹我兩位愛吃的好朋友, Preppy Pancake 和 Chez Ma Cuisine. 我的朋友簡介都可以在 孫老虎的好朋友們 找到.



這家小店1908年就成立了, 如今已是第三代在經營, 算是很典型的家庭式義大利小餐館. 能屹立不倒的百年小店想必食物有自己的獨到之處吧.



進去一看發現是餐廳和雜貨店的綜合體, 店裡不只賣著熟食, 還有自製義大利香腸, 和各式各樣的廚房用品和調料.


Italian Sausage Sandwich
麵包可以選 White, Wheat, or Sourdough, 最近為了減肥和健康著想只能無奈的選全麥, 香腸的選擇分別是 Mild, Garlic, Hot, and X-Hot, 口味偏重的我當然選了Hot, 包含著 Garlic, Fennel Seeds, and Red Pepper. 三明治夾層間還灑上了Homemade Marinara Sauce, 跟鋪墊了油煎的青椒和洋蔥, 整口咬下去就是一個滿足. 如果麵包本身有烤過微脆一點會更好, 不過 Marinara Sauce 有幫助讓整體口感不會太乾. 香腸就不用說了, 好吃! (因為我本身很愛Italian Sausage, 所以一定會說讚, 請別理我毫無緣由的偏見)



整體上味道不錯, 雖然沒有驚艷到什麼程度, 但吃完後就有一股莫名的開心, 重點是它才六塊錢, 這實在是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5/10
價錢 1/5
結論: 便宜又簡單, 如果在附近建議來一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