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五分 (San Jose) Willow Glen Meats & Smokehouse (Updated 11.21.12)

885 Delmas Ave
San Jose, CA 95173

今天隨意Yelp中發現了一間高達4.5顆星並超過一百個評論的餐廳, 生為好吃鬼的我立馬就決定去親身驗證它的名氣!


這家店位於一條小街上不起眼的角落, 其實我最欣賞這種小店了, 感覺以這種地理位置還能闖出一片名聲的一定是有真材實料, 酒香不怕巷子深嘛.



果然店如其名, 除了現做熟食外, 它還賣許多其它的產品, 像是牛肉, 豬肉, 煙燻香腸, 鮭魚等, 感恩節時甚至可以預定一隻火雞回家享用.


Super Hero Sandwich
這三明治看起來內容就很豐富! 麵包可以選Dutch Crunch, Sourdough, Sweet w/ Sasame Seed, or Whole Wheat, 麵包夾層中有Tri-Tip, Chedder Cheese, Bacon & Avacado, and BBQ Sauce. 這種三明治通常只要肉不乾不老, 味道就沒話說, 一大口咬下去的那種吃肉滿足感是無與倫比的, 很明顯的這家做到了, 唯一的小瑕疵可能就是麵包比較死一點點, 可能不符合一些人的口味. 其實最讓我驚豔的是夾層中的培根, 我平常不是個特別愛培根的人, 當然我也不排斥, 但那煙燻培根實在太讚, 它夠脆卻不會太硬, 鹹味也剛剛好, 讓你可以清楚感受到它的存在, 卻不會破壞整體的風味.



這家店味道不錯又多元化, 難怪大家評價頗高, 我自己也很喜歡. 下次想來買一包煙燻香腸試試. 唯一的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有點偏, 平常不會沒事跑來這裡. 大家一定要注意的一點就是這家店的速度很慢, 所以要來這家用餐的人, 我強力建議先打電話預購之後再來領取食物, 要不然等待三明治的時間可能會讓人發瘋.

根據美食評論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5/10 (其實有接近六分)
價錢 1/5
結論: 喜歡吃三明治或煙燻產品的人不妨來試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