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六分 (Alhambra) Savoy (Updated 5.22.11)

138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只要是住LA附近的人應該都聽過這家, 遠近馳名的海南雞飯!
好久沒來了, 所以今天跟Yolanda和她妹來吃.

































特地晚一點來避開人潮

海南雞飯
































好吃~
我本身就超愛油雞沾蔥油醬, 這道更是讚阿!
雞很嫩又香, 沾醬也好吃, 飯也有味道!
其實我最愛這道菜的一部份在於它沒骨頭!!!



哈哈, 老實說它的飯不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海南雞飯,
我吃過更香的, 雞雖然好吃但也不只他一家做的到.
但為什麼我那麼愛它呢?
因為:
1. 沒骨頭吃起來真的方便很多.
2. 沒骨頭肉吃起來很多感到很滿足, 有骨頭可能要挑來挑去才能吃到一口肉.
3. 整道菜每個地方都至少有中上水準, 無明顯缺陷.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6/10
價錢 2/5 (但其實接近1/5)
結論: 那麼有名的地方一定要來一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