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三分 (Milpitas) 麥湯包 (Updated 7.22.11)

300 Barber Ct
Milpitas, CA 95035

上次看到Milpitas開了一家新餐廳, 特別來試試它家的小籠包.

































其實吃這家是一陣子以前的事了, 所以有些味道也記不大清楚了.


紹興醉雞














我覺得一般沒啥特別之處, 但我朋友說酒放的不夠多,
味道不夠所以不合格, 我也不常吃醉雞所以就相信他吧.

小籠湯包

































還Ok啦, 沒有爛到像"食為天"一樣讓我想拍桌子,
但也沒神到哪裡, 反正印象中記得還不錯但也沒多特別.

台式滷肉飯

































我的媽呀! 怎麼會有那麼難吃的滷肉飯?!
飯不怎麼樣也就算了, 沒什麼肉我也認了.
但怎麼會有那麼濃的一股八角味阿?
我一直以為把滷肉飯做到難吃事件不容易的事,
這家還真做到了, 真是令人不可思議!

大餅捲牛肉

































餅還不賴, 但是裡面的蔥也放得太多了一點吧!
不知道是要省肉錢還是怎樣, 反正整口咬下去味道整個不均衡,
蔥的味道太濃, 肉味醬味都不夠, 反正也是一個不怎樣.



因為這家有賣宜蘭厚蔥餅, 所以我假設他是台灣人開的,
但這家滷肉飯真的有讓我印象深刻到, 爛得太誇張了...
那天吃到唯一Ok的就是它主打的小籠包, 至少他的招牌菜還不錯, 唉.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3/10 (要不是靠它的小籠包的話, 光憑滷肉飯和大餅捲牛肉,
                  我實在很想給它2分說)
價錢 2/5
結論: 純粹浪費我的胃空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