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四分 (Los Angeles) Orochon (Updated 6.17.11)

123 S Onizuk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好久沒來這家吃了, 記得剛來LA時還會來這家解解拉麵的饞,
不過自從發現真正好吃的拉麵都在Torrance後, 就比較少來了.
這家拉麵是以辣出名, 如果你能在半小時內吃完它最辣的拉麵,
包括湯也要喝完的話, 那一碗就是免費的啦(好像吧),
還可以順便照一張照片貼在牆上!


還是排很多人, LA的人對拉麵真是不挑

ChaShu
我印象中這家叉燒超好吃, 但這次吃起來怎麼有一點乾,
都是瘦肉沒有肥肉, 實在不是我所喜愛的.

Shio Ramen (Spicy: 4)

































普通, 非常普通, 從湯到麵到料, 就一碗普通到了極點的拉麵,
實在不值得我浪費精力多去形容它.

Shoyu Ramen (Spicy: 4)

































Yolanda點的醬油拉麵居然比我的鹽拉麵好吃多了,
湯頭比較好吃, 不過其它還是一樣的不怎麼樣.



吃過北加的拉麵後, 這一家真的就是渣,
南加好吃的拉麵還是要去Torrance吃阿!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4/10 (其實我在考慮要不要給它3)
價錢 2/5 (非常接近1)
結論: 沒什麼理由吃這一家, 寧願開車去Torr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