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四分 (San Jose) Thanh Huong (Updated 5.28.11)

2050 N Capitol Ave
San Jose, CA 95132

我一直覺得越南三明治是個好東西, 它既便宜, 又健康(應該吧),
味道也不錯, 它常常會在我中午在為吃什麼而煩惱時受到我的青睞.
尤其我超愛裡面抹的那一層Pate!!!


































這一家的Parking Lot有夠小, 真不方便.


炸春捲

































越南炸春捲還蠻好吃的, 小小的一個,
放一些肉和胡椒和雜七雜八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反正很和我這種重口味的人.
不過裡面沒什麼菜, 所以吃素的人就自求多福吧.

越南三明治

































其實有很多種口味, 這一個是火腿跟豬肉片吧.
跟別家比起來它讓我最喜歡的是它抹很多pate,
所以味道很濃郁很香, 但它也灑太多胡椒了, 有點過辣了...



味道還不錯, 但實在太辣, 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剛好不好,
但主要是離家和公司都不近, 以後可能不會特別來這一家了吧.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4/10 (越南三明治你能期望我分數給多高,
           它有4分還是因為他抹了很多pate呢.)
價錢 1/5 (這家一份三明治才$3, 真夠便宜!)
結論: 可以去試試看啦, 但不用抱特別大的期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