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五分 (Milpitas) 林家萬巒豬腳 (Updated 6.2.11)

568 N Abel St
Milpitas, CA 95035

聽說這一家以前在灣區就頗有名氣, 但不知道為什麼關店了,
最近又重新開張, 讓我能一飽口福.

































在一個超偏僻的plaza...有點小ghetto說

萬巒豬腳














在灣區我還沒看過有別家哪裡有賣這道菜, 先別說味道,
光是這賣相就讓我食指大動了.
豬腳的皮很Q, 不愧為萬巒出來的, 味道也很香,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瘦肉的部份有點乾, 可惜了.

魚丸冬菜冬粉湯

































雖然我對冬粉興趣不大, 不過這碗味道還不錯,
很有台灣的味道, 魚丸裡還有內餡, 好吃.

































鐵路便當的蓋子, 不知道哪裡搞來這種東西...

排骨飯














真是道看起來就很有fu的菜, 好像上小學時剛拿出來的蒸便當.
排骨是不裹麵粉炸的, 味道還不錯, 不鹹不淡剛剛好,
個人覺得比台灣排骨大王的味道拿捏得要好,
但就是太乾了, 有一兩塊吃起來有點乾硬, 就那點而言它不如台灣排骨大王.
配菜真是太棒了, 蘆筍真酸菜, 整個讓胃口開到不行,
可惜排骨不夠軟, 以後可能不會常點這道菜.



算是台灣味很重的一家餐廳, 菜單上還有好多其它我想試的菜色,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回來看看其它食物做的道不道地.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5/10 (我覺得它應該有6的實力, 可能只是這次點的菜不對)
價錢 2/5 (當然也可以壓到1啦)
結論: 想念台灣的人可以來吃吃看, 一解思鄉之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