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五分 (San Gabriel) 京津咱家菜 (Updated 5.9.11)

534 E. Valley Blvd., #8
San Gabriel, CA 91776

從小就常常聽到狗不理包子的美名,
雖然咱家菜跟狗不理離著三千八萬里遠,
不過畢竟也是天津的嘛, 所以特別來試試看.

一個在角落的店面, 沒有特別起眼的裝潢, 不過跟我熟的人就知道,
我心中的完美餐廳應該是個位於某個破爛小巷裡的簡陋小店,
老闆可能有鬍渣, 或者店外有野狗, 反正就是以味道取勝!

羊肉串

































肉質不錯, 肥瘦都有, 一點也不乾.
算是很原汁原味的羊肉串.
但是沒什麼香辣味, 所以如果喜歡羊肉串帶點辣可能會失望,
如果喜歡純羊肉味的, 那就有口福了.

肉夾饃

































肥肉居多, 所以咬起來那一口叫個香阿~~~
而且肉裡拌了很多蔥, 所以完全不會膩, 非常爽口.
饃倒是很一般, 個人還覺得稍厚了點, 吃下去整個就半飽了...

天津包子(豬肉)

































好吃! 算的上是皮嫩肉香湯汁多!
不過他也就是個包子, 別抱有他跟小籠包一樣多汁的幻想.

麻辣涼麵

































麻是夠麻了, 也有點小辣, 但卻完全沒有辣的那股香味, 算是道浪費胃空間的菜.
我知道到天津店點這道菜本身就很傻, 我承認我錯了...



整體來說是家不錯的店, 在附近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5/10
價錢 2/5
結論: 當為吃什麼而煩惱時值得去回顧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