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五分 (Mountain View) Clarkes (Updated 6.1.11)

615 W El Camino Real
Mountain View, CA 94040

有一個同事一直推薦這一家店, 說它的漢堡多好吃,
那就讓我中午來鑑定鑑定吧.


菜單上除了漢堡外還有烤肋排和烤雞, 真是道地的美國店,
光是漢堡的選擇就很多種, 更不要說熱狗和其它的了.

































唉, 原來普通的漢堡是沒有cheese的, 要叫cheese burger才有,
虧我還在白人圈裡生活了那麼久, 丟臉阿...
這漢堡的麵包試有用鐵板烤過的, 所以會有油香味,
吃起來也比較軟, 不會乾乾硬硬的.
肉就更不要說了, 一拿到就聞到一股濃濃的炭香味,
讓我心一下子漂回到了大學在football球賽前的tailgate, 不過可惜肥肉不夠多,
肉汁有點欠缺, 導致整個漢堡吃起來少了那麼一點大口吃肉的爽快感.
旁邊桌上有很多配料可以選, 像洋蔥, 酸菜, 番茄等等.
薯條味道不錯, 不會太乾, 也不會太軟, 也有微脆, 算是佳作.
整體來說算好吃, 但我覺得也沒有到多神吧.



離開的時候看到另一個人點的hot dog看起來好棒,
下次有機會我想點它的烤雞和一聽就很讚的Louisiana sausage!!!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5/10 (其實這次漢堡有一點接近4, 因為有可能是我沒有cheese,
                  所以我還是決定給它5, 再說我相信它別的菜一定有那水準)
價錢 2/5
結論: 可以值得回來試試其它的東西, 暫時不能妄下評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