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五分 (Milpitas) 台灣排骨大王 (Updated 6.1.11)

228 Barber Ct
Milpitas, CA 95035

有一個朋友很喜歡這一家的排骨,
他說跟台灣的味道很接近, 所以特別跑來試試看.
話說我前幾個月回台灣時, 才發現西門町附近武昌街的排骨大王祖始,
居然停止營業了?!?!
後來聽說又重新開張, 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可惜的是我對那一家的排骨沒什麼印象, 所以沒有個標準來比較,
不過既然都來到這了那就講一講這一家排骨大王吧.
既然是台灣排骨大王, 那為什麼"灣"是簡體字?
我個人小納悶了一下...

































裡面的布置還不錯, 牆上的菜單很可愛.

排骨乾麵中的乾麵














就很正常的味道, 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我心中的乾麵味道是要再重一點的, 滷肉香要更濃一些.

排骨乾麵中的排骨

































這家的排骨是不裹粉炸的, 味道還不錯, 嫩度適中,
味道也進去了(甚至我覺得排骨有一點過鹹).



中午來吃的時候還附贈免費的冬瓜茶, 喝完了小姐也會幫你再倒,
讓我喝得很開心, 真是會做生意的一家店.
至於排骨我覺得還不錯, 但也沒有特別到哪裡去,
不過我個人其實對排骨沒有太大的研究, 所以這篇可能說得不大準...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5/10 (其它東西看起來不錯, 所以我期待以後再來後可以變成6分)
價錢 2/5
結論: 還不錯的店啦, 還有賣刨冰, 以後應該會回來試它別的菜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