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七分 (Santa Clara) Orenchi (Updated 5.22.11)

3540 Homestead Rd
Santa Clara, CA 95051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開始了一股拉麵熱, 吃了一堆附近知名的拉麵店,
可能是因為之前在LA Downtown沒什麼選擇吧, 專門開到Torrance又實在很遠.
先來介紹這一家人氣旺到不行, 也是我心中目前在Norcal最好吃的一家!
也比大黑家好吃多了...


開在一個非常荒涼的plaza, 旁邊都沒什麼東西, 也許是為了省店租?

Tacowasa

































Loren最愛點的前菜之一, 所以我就為了他吃看看這一家做得如何.
從賣相上就很討人喜歡, 難得看到tacowasa那麼大一碗,
上面漂的幾片金桔皮以讓顏色看起來不會那麼單調.
味道跟想像中的差不多, 唯一比較不同的就是它拌的wasabi還不少,
讓我吃的有點嗆, 不過還好有幾片金桔皮來綜合.
還不錯啦, 金桔皮真是神來一筆, 如果有更多我會更開心.


































可以加在拉麵裡的蒜蓉醬和辣粉

Orenchi Ramen

































讚!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糖心蛋真是無敵, 我知道很多家拉麵糖心蛋都是基本, 但做的那麼剛好的卻不多.
麵也很有嚼勁, 不會因為泡在湯裡太久而變過度軟爛.
叉燒也是半肥瘦十分爽口. (雖然不能更Orochon單點的叉燒比)
湯也不錯, 味道濃郁卻不會膩口.
總之這碗是我心中第一名, 為什麼呢?
因為他一碗拉麵裡每樣東西並不一定是最好吃的, 但都至少有中上的水準,
沒有一樣達不到標準, 所以綜合起來是一碗無明顯缺點的美味拉麵!



這家我一定會再來的, 順便吃吃他其它的小菜,
就算不為別的也為了那笑容甜美的服務生, 哈哈哈!!!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7/10
價錢 2/5
結論: 它就是我在北家吃拉麵的首選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