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四分 (San Jose) Dia De Pesca (Updated 5.13.11)

55 N Bascom Ave
San Jose, CA 95128

其實離開LA以後我最懷念的其中一件事, 應該是那美味的街邊taco吧,
聽說這一家海鮮taco不錯, 特別帶我NY來的朋友嘗嘗鮮.

 很有墨西哥fu的招牌

很可愛的店面, 看到就令人很興奮! 

Oyster with spinach and cheese + Oyster with bacon and chorizo














算是有特色, 但味道只能說是普普, 可能看起來太好吃讓我期待太高了吧.
而且oyster我還是喜歡吃生的.

Flounder fish taco
它家其實魚taco的選擇很多, 但我身上沒帶什麼現金...所以只付得起一個...
味道來講倒是還行, 不錯但也沒到驚艷.


Seafood ceviche














脆脆的底殼配上新鮮的海鮮, 上面在鋪上兩片酪梨, 吃起來無比清爽,
讓我想起在墨西哥吃的海鮮杯, 不過這東西只能吃一個, 再多就噁心了.



要怎麼講呢, 其實這家店整體是還不錯的,
可能是因為我吃了太多LA和墨西哥的street taco吧,
除卻巫山不是雲阿...普通的墨西哥食物已經滿足不了我啦!!!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4/10 (真的跟street taco差太多...)
價錢 2/5 (不過如果真的吃很少可能也能到 1/5)
結論: 我還是適合去吃taco truck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