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六分 (Cupertino) 梁媽媽家 (Updated 6.1.11)

19772 Stevens Creek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灣區最有名氣的眷村小吃, 梁媽媽家!
其實這一家在San Gabriel開分店時我就常吃了,
但沒想到在北加會瘋狂成這樣, 短短一年內,
應開已經開了三家分店吧, 而且生意都還很好,
真是太誇張, 北加的中餐廳果然太沒競爭了.














開在Elephant Bar旁邊, 聽說剛開時每天都排隊排到死.

乾拌筋肉拉片

































喜愛粗麵得我當然是選擇拉片啦, 超愛麵有嚼勁!!!
拉片算是它們家的特色, 也的確相當不錯, 又有嚼勁又不會太死,
很有刀削麵的感覺(因為我超愛刀削麵).
肉也不錯, 非常入味而且吃起來也算是嫩, 為什麼我只說算是嫩呢?
因為它嫩歸嫩好吃歸好的, 但它真的跟半畝園的筋肉沒辦法比,
它的牛筋吃起來還是稍韌了些, 感覺沒有滷到透, 但還是不錯的.
因為我點乾拌的原因, 這碗味道會比較重一點, 但不會過鹹,
下次應該試試它的紅燒牛肉麵, 看看它家湯頭做得如何.



印象中它家的牛肉捲餅也是頗好吃的, 反正是不錯的餐廳,
雖然我對大家為了它大排長龍頗不以為然, 因為我覺得雖然好吃,
但也沒有好吃到讓我會為了它排隊.
而且他家服務超爛, 服務生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6/10 (我就是愛吃麵食, 眷村菜算是對我的味口)
價錢 2/5
結論: 建議沒來過的朋友試試看, 但如果要等一個小時的話...
          那還是改天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