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五分 (San Jose) Lillie Mae's House of Soul Food (Updated 6.7.11)

1290 Coleman Ave
San Jose, CA 95050

最近一直吃得都是韓式烤肉, 有些膩了, 今天決定吃正宗的美式BBQ!
一看這個裝潢就知道讚!!! 多有fu~~~














 一下就聞到了彌漫在空氣中的烤肉味, 真香阿!


DaShawnas Sweet Tea

































好懷念, 自從離開Georgia以後就沒什麼喝過sweet tea了,
而且這一杯的味道好特別, 有一股很熟悉的味道, 也許是甘蔗的sugar cane?
反正我還蠻喜歡的, 但不喜甜食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太甜.

BBQ Chicken and Ribs Lunch Combo with Sweet Potato Fries

































吃起來真過癮! 份量真不小, 吃完後我都快不能走了.
Ribs不錯, 不是那種一咬就會脫骨的(脫骨應該是baby back才會吧?)
比較需要咬但絕對不乾, 每一口都很多汁.
BBQ Chicken味道不用說, 絕對好吃, 但肉好像稍嫌乾了一點,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嫩, 所以扣分, 雖然也很好吃.
異於一般只加糖的sweet potato fried, 它有加特別的spices,
所以味道比較特別, 反正我喜歡!



這一頓吃下來真是滿足了我對BBQ的craving阿, 是家值得再度回來的餐廳!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5/10 (其實我有點想放6分, 但雞實在有點乾, 讓我小失望)
價錢 2/5
結論: 不錯, 大家可以來試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