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五分 (Milpitas) Maru Ichi (Updated 5.22.11)

530 Barber Lane
Milpitas, CA 95035

吃了Orenchi以後當然要試試其他知名拉麵來比較一番拉,
這家的本店其實在Mountain View,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分店的關係而味道變差.
這家自稱麵都是自己做的, 不知道有沒有那麼神奇.

































Ming的背影, 已經餓到等不及了

































烤過的蒜片和泡菜, 難道好吃的拉麵店都要有自己可以加的配料?

Kuro Ramen

































湯會黑黑的事因為加了蒜.
他們先把蒜烤熟, 磨成粉, 再灑在湯裡, 才會有黑色的效果.
糖心蛋做的還不錯, 雖然沒辦法跟Orenchi比, 但也OK.
我覺得一部份是因為只有半顆, 所以已經剖開的那一面接觸到湯後,
多多少少會變熟一點點, 而導致美味的降低.
雖然他們麵是自製的, 但我覺得不是很有嚼勁, 有點失望說, 當然有也沒有爛拉...
叉燒都是瘦肉, 適合走健康路線的人, 我不喜歡.
湯倒是挺有特色, 跟Orenchi一樣還不錯, 但有一點淡淡的蒜香味.
如果要約會的人可能要小心了, 嘿嘿嘿~

中午點Combo送的California roll

































一整個就是爛, 完全不怎麼樣.

Combo送的Gyoza

































做的跟炸餛飩一樣, 實在不怎麼樣, 但比California roll好多了...



拉麵是還不錯啦, 但跟Orenchi完全沒得比...
小菜更是爛到渣. (後來我聽說他家Chicken Karaage還不錯, 下次再是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分店所以味道比較差吧...要不然為什麼會那麼有人氣呢???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5/10 (其實它拉麵味道有到5/10, 但加上小菜的話我都想放4/10了)
價錢 2/10
結論: 味道我給它5, 但附近那麼多拉麵店, 實在沒什麼原因去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