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五分 (Mountain View) Ryowa (Updated 5.22.11)

859 Villa St
Mountain View, CA 94041

Castro上有兩家有名的拉麵,
一家是Maru Ichi, 這就是另外一家啦.


































店面還真不起眼, 害我第一時間還沒注意到.

Ryowa Ramen

































水煮蛋是個完全的失敗.
麵OK, 還算是Q.
肉也還可以, 雖然沒有Orenchi好不過比Maru Ichi強多了.
它家湯頭的特色是芝麻味, 湯底是以sasame paste拿來做base的,
蠻特別的, 覺的tonkotsu太膩的人可以試試看.

Combo附贈的炒飯

































還不錯, 很像在鐵板燒店裡吃道的炒飯,
灑一堆胡椒, 香香的又很夠味, 不錯的炒飯.

Combo附贈的Gyoza

































這個好吃!
它的皮很薄很嫩, 肉餡裡又放了高麗菜, 所以吃起來很有口感, 我喜歡!



這家的特點對我來說是小菜, 拉麵固然是不錯, 但小菜卻讓我驚喜了一下,
可能是我原本對它期望不高吧.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5/10 (其實基於小菜的關係我都想放6/10了, 不過拉麵還是主角.)
價錢 2/5 (也是接近1/5)
結論: 我覺得比Maru Ichi好, 可以試試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