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六分 (Milpitas) Pepper Lunch (Updated 5.9.11)

408 Barber Ln
Milpitas, CA 95035

其實我對鐵板食物有種特殊的情節,
應該可以追溯到我小時候第一次踏入"我家牛排"吧,
反正我吃鐵板食物不只是吃那味道, 更是對我兒時的一股思念.

聽說這一家是日本來美國開的分店, 而且全美僅此一家.
WOOT! Let's GO!

































店面不大, 而且裡面請的服務生不大靈光...
東西都要跟他講好幾次才會拿來

Black Angus Steak with garlic butter














這道菜本身是沒有調味料的, 也頗一般,
不過有了那一坨garlic butter後, 他就化腐朽為神奇了.
健不健康我是不知道, 反正牛排在蒜香奶油裡游完泳後,
超!級!香!的!
不過別忘了加桌上的醬料, 要不然真的會沒味道...

Beef with rice














因為盤子會冷卻, 所以記得趕快翻肉免得烤不熟,
盤子大小也有限, 所以要小心動作太大會弄到桌上.
跟想像中差不多, 有那麼一點鐵板炒飯的感覺,
不過比black angus便宜很多就是了.



吃完以後真爽, 就是愛鐵板!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6/10
價錢 2/10
結論: 沒事可以去試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