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三分 (Sunnyvale) Minh's (Updated 5.31.11)

1274 Persian Dr
Sunnyvale, CA 94089

中午越南co-worker說附近新開了一家越南餐廳, 讓我們去試一試.
雖然我一般不會特別去吃pho這種湯湯水水的東西,
不過看在他特別邀請的份上, 我就賣他個面子吧.

































這個plaza有夠偏僻的...租金應該很便宜, 這家好像是分店.

Pho (Combo ???)


































這碗pho的麵其實很特殊, 它跟一般越南店所用的麵是不一樣的,

相較之下比較薄也比較寬一些, 據我同事所說,
這種麵比較手工一點(好像是這麼說的吧), 所以味道比較好.
我個人是沒吃出太大的差別拉, 唯一的是麵比較軟很容易嚼斷,
所以這兩種麵的好壞應該蠻見仁見智的...
肉倒是不錯, 嫩嫩的不會太老.
湯也過得去, 不過跟其它我喜歡的pho店相比少了一點甘甜感,
相對比較清淡一些, 所以不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喜歡這家店.



Pho還OK啦, 因為從來沒吃過這種麵所以還蠻新奇的.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3/10 (其實給那麼低分是我的偏見, 它應該有4分的,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吃pho, 這一家並不難吃)
價錢 1/5
結論: 喜歡pho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這種不一樣的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