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七分 (Milpitas) 金玉滿堂 (Updated 6.9.11)

1245 Jacklin Rd
Milpitas, CA 95035

一直想來這一家很久了, 不為別的, 就因為聽說它家糯米飯很好吃,
剛剛好Alex說今晚要跟Emma, Ming, Will聚餐, 正合我意!

































在一個蠻偏僻的plaza...

生財魚鬆

































雖然我通常比較喜歡點蝦鬆, 不過今天就來試一個不一樣的吧!
賣相不錯, 吃起來果然也好吃, 魚的味道不會太淡,
跟生菜包在一起後也不會太鹹, 裡面的碎油條脆脆的,
更添增了這道菜的口感.

蜜汁火腿

































好懷念喔! 小時候常吃到的菜, 反正出國後就很少看到了,
味道跟記憶中的差不多, 應該也不太需要形容了,
反正吃過的就知道, 沒吃過的就去試試看,
它家做的算正宗吧, 蜜汁火腿其實都差不多那味道.

用來夾蜜汁火腿的麵包

































脆皮八寶鴨

































裡面還有塞糯米, 看到就讓我不停的流口水!
味道超香的, 馬上讓人食指大動, 果然是廚師推薦的大菜,
鴨皮微脆, 皮上連點肉, 吃的到鴨的味道卻不會膩,
裡面的糯米很完美的平衡了一切, 好吃!

紅燒獅子頭

































還不錯, 味道是很好吃, 但獅子頭本身的口感卻只有一般,
倒是不會不好吃, 因為肉不乾, 吃下去很順口,
但我覺得獅子頭應該在有彈性一點才對.



蜜汁火腿和脆皮八寶鴨都是要預訂的, 不過真的超好吃,
我們還有點個老鴨湯不過我忘記照了, 哈哈!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7/10 (Solid 7)
價錢 3/5
結論: 我強力推薦大家來這家吃吃看, 真的好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