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六分 (San Jose) Halu (Updated 5.22.11)

375 Saratoga Ave
Suite M
San Jose, CA 95129

哈哈, 結果我又去吃了拉麵,
這不能怪我, 我本來都打算要省錢吃個越南三明治的,
但我director忽然說要吃Halu, 那就吃吧, 剛好沒吃過.


































看來老闆一定很喜歡衝浪, 在店牆上掛了一堆衝浪板.

Halu Ramen

































真是一碗令人難忘的拉麵阿!
鹹, 不是一般的鹹, 但也不是一般的香!
它家的湯頭味道不是一般的重, 還有很多肥油, 使得它味道特別香濃.
喝下去第一反應是鹹, 然後就是香, 再來還是香,
所以喜歡種口味的人可以來嘗嘗看這一家的湯頭, 很特別!
麵有普通麵和蕎麥麵, 我選了普通的, 很有嚼勁完全不比Orenchi差.
但也是糖心蛋, 但吃到中間我總覺得比一般糖心蛋也都鹹.
叉燒普通, 不過我注意到在菜單上有兩種叉燒可以點,
估計正常拉麵是給普通的, 也許叉燒拉麵的叉燒會是驚人的!



不愧是海一般的男子所開的拉麵店, 連味道都體現出老闆的性格,
後來聽說其實麵可以叫它少鹹一點, 不過雖然吃下去的那一口很鹹,
但它的香味又讓人忍不住再吃一口.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6/10 (其實我在掙扎要給5還是6, 不過它實在太特別了, 值得來一試,
                  不過我估計吃的人不然是很喜歡, 要不然就是很討厭.)
價錢 2/5 (跟一般拉麵店一樣, 接近1/5)
結論: 其實還蠻妙的一家拉麵店, 我會推薦來試試看,
          我本身也想回來試試看其它的口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