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六分 (Cupertino) BJ's (Updated 6.5.11)

10690 N De Anza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這一家BJ's應該賺暴了, 每天晚上都大排長龍, 而且它就在Apple正旁邊,
中午應該也從來不缺客源, 它是一家sports bar restaurant, 還brew自己的啤酒,
如果人沒那麼多的話, 是附近喝啤酒的好地方.


果然進去了以後又要排隊...

Deep Dish Pizza (BJ's Favorite)

































好吃, BJ的deep dish真的還不錯, 它的皮很鬆很軟跟一般pizza不一樣,
一口咬下去幾乎沒什麼阻力, 所以喜歡皮脆一點的朋友可能會失望.

Flatbread Pizza (Grilled Chicken Pesto)

































吃完了deep dish, 試試看皮薄的pizza, 說不出誰比較好,
味道來講我更喜歡這一個, 因為pizza上加pesto真的很好吃,
讓我微微失望的是pizza太軟, 本來想說皮薄的會比較脆,
跟New York style一樣, 但皮還是軟的.

Jambalaya

































還OK, 沒有想像中好吃, 直得一說的就是它的chicken真的很嫩讓我驚訝到了,
不過相較於正宗的jambalaya我還是比較喜歡CPK的jambalaya pasta.



食物有一定的水準, 選擇也多, 跟朋友來這裡喝啤酒很開心!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6/10 (雖然食物可能只有5, 但配上啤酒和朋友, 讓我感覺好像有6)
價錢 2/5 (加上酒的話很容易就吃到3)
結論: 是個好地方, 我只希望人不要那麼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