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五分 (San Jose) Hukilau (Updated 6.3.11)

230 Jackson St
San Jose, CA 95112

很少來夏威夷式餐廳吃飯, 今天破個例, 到San Jose的Japantown吃夏威夷餐廳,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到這邊的Japantown, 以前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店面不大, 夾在一堆日本餐廳中間.
















裡面布置得還蠻有夏威夷風情的, 感覺像回到了海邊.

Kalua Pig Cheese Nachos

































很有份量的一道菜, 其實他家的菜份量都不小.
這是我第一次吃nachos在上面擺shredded pork, 有點乾,
我還是比較喜歡放絞肉, nachos雖然是脆的, 但總感覺不是新的,
不像是在超市或墨西哥餐廳的nachos那麼爽口,
cheese雖然看起來不少, 但實際吃起來不多, 因為都拉不成絲,
可能是因為用得cheese種類吧, 是一道除了配料多, 其它都很普通的nachos.

Hukilau Fried Rice

































炒飯上麵加兩顆荷包蛋, 這一看就很讚!
吃起來很香, 讓人胃口大開, 是很有味道的炒飯,
像印度炒飯我也很愛, 但印度炒飯的香是香料味,
這一盤炒飯的香味倒是有點像醬油味, 反正好吃就對了,
而且分量多到可以分成兩三餐, 真是物超所值.

Loco Moco (Chicken Katsu)

































這一道菜可以選不同的肉, 但chicken katsu賣相太好了,
所以我就選了它, 不過一吃起來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那顆蛋是沒話講, 不過要把荷包蛋做得難吃我想有不小的困難吧,
這塊雞排沒我想像中好吃, 因為雞肉不夠軟, 當然我也不是說它難吃,
但我以為中間的雞肉會厚一點, 軟一點,
這塊雞肉反而有一點被炸乾的感覺, 炒飯比較好吃.



雖然我點的雞肉不怎麼樣, 但這一家整體來講還算是不錯,
顛覆了我對夏威夷餐廳的印象, 我一直以為夏威夷就是很普通的烤肉,
因為到處都是Hawaiian BBQ, 哈哈.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5/10
價錢 2/5
結論: 想要嘗試新東西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但沒有好吃要特地跑很遠來一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