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六分 (Cupertino) 半畝園 (Updated 5.28.11)

10893 N Wolfe Rd
Cupertino, CA 95014

今晚我們Ming爺忽然說想吃牛肉麵,
所以就來了這一家算是附近讓我們最滿意的牛肉麵店吧.
這一家其實很妙, 因為我看了它其他分店的地址,
而分別是Arcadia, Irvine, Diamond Bar, 這些是比較正常的,
另外有一家在Maryland, 一家在Virginia, 還有三家在北京?!
真不知道它是怎麼擴張的...

































在Cupertino Village裡面, 中午常常要排隊.

紅油肚絲

































很普通, 就肚絲上片淋紅油, 沒有特別調味.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細)

































麵是可以選粗跟細的, 通常我都選粗的, 今天來個不一樣的.
它家筋肉燒的真的沒話說, 又嫩又入味, 讚!
麵條也不錯, 雖然不算是上上之選, 但絕不軟趴.
湯是很難講的一樣東西, 為什麼這樣說呢?
它的湯很有牛肉味, 不像一些麵店湯是湯肉是肉的,
這家絕對有達到"肉湯合一"的境界, 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但它的湯往往喝到最後又太鹹, 不知是加太多醬油還是怎樣,
不過今天破例的讓我不覺的鹹!
難道是運氣好? 還是它的做法改進了?

豬肉鍋貼

































有好有壞, 算是還OK的鍋貼.
好在於他形狀對了, 底部也是脆的, 肉也算香, 但大缺點是皮太厚了.
也許只是我吧, 但我喜歡的鍋貼皮要薄薄的,
這樣吃起來才不覺得咬進了一團死麵一樣, 吃完這盤後讓我無比想念四海遊龍.



整體來說我對這家還是蠻滿意的, 加上我又很喜歡吃麵食,
所以我完全推薦這家!
當然如果你在LA的話選擇就多太多了, 沒必要特別跑這家...哈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6/10 (本來掙扎要給它5, 但以北加來講它的牛肉麵真的可以讓它加到6)
價錢 2/5 (看怎麼吃囉, 也可以幾乎吃到1/5)
結論: 它解救了我在北加對牛肉麵的crav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