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七分 (Los Altos) Sumika (Updated 7.21.11)

236 Central Pl
Los Altos, CA 94022

聽說這家的老闆也是Orenchi的老闆,
既然Orenchi紅成這樣, 想必這家也不會差吧.

































位於Los Altos Downtown, 說實話我還真從沒來過這裡...





一家頗小的店面, 不管食物如何, 至少他酒的selection還不錯, 嘿嘿嘿.














可以點的串燒, 烤好的我就懶得一串一串照了,
反正每一串都很好吃! 都充滿著濃濃的炭香味.

Oyako Don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親子丼之一吧!
這一整塊雞肉都是炭烤出來的! 而且都很嫩完全不會乾!
吃這塊雞跟吃串燒一樣香(我愛炭香味~),
上面再淋上一顆半熟的蛋, 真是完美ㄚ!!!
好啦, 其是我很愛吃稀蛋黃拌飯, 喜歡全熟蛋的人應該覺得很噁心吧.



這家絕對值得來一次, 後來才發現2011年的米其林有評論到這一家,
雖然它沒星, 但有上Bib Gourmand list.
(Bib Gourmand是米其林覺得雖然這家餐廳沒到一星的水準,
但以它的price它是值得去吃的)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7/10 (其實在6和7之間吧)
價錢 4/5 (3到4之間吧)
結論: 好吃, 但店小所以選擇不算很多, 而且也不便宜,
          所以還是不要太常吃好了,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