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四分 (Mountain View) 富臨門 (Updated 5.22.11)

153 Castro St
Mountain View, CA 94041

今天跟Ming, Alex, Emma吃飯, 想說人多就吃中餐,
這樣可以嘗試的菜就多一些.

































在Castro上, 這條街上好多餐廳.

椒鹽鮮斑片

































其實在我看來較避風塘魚片還差不多, 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麵粉裹得太厚, 吃不出魚的味道, 我不大喜歡.

北京片皮鴨

































今天特價一隻$15, 味道還不錯, 不過北京烤鴨能做的難吃到哪去.
用來包鴨皮的居然不是麵皮, 而是看起來像迷你包的東西, 還太小, 很難夾東西.

蔥薑霸王雞

































味道還OK, 不過又是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也只是OK而已, 沒有讓我覺得很特別.

越式茄子豆腐煲

































終於有道菜跟想像中是一樣的了, 味道也還不錯,
雖然我希望它的茄子可以再軟一點點.



基本上來這一家吃飯, 不會不開心, 因為菜的味道還行,
但你也不會特別滿足, 因為它也就還行. (亦或我們點的菜剛好不怎麼樣)
好像它的飲茶比較出名, 下次中午來試試看.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4/10 (也許吃完飲茶後我會改觀把它變成5)
價錢 2/5 (也有可能吃到3/5)
結論: 單以晚餐定論的話, 我寧願去別家中式餐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