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五分 (Mountain View) Ocha (Updated 5.20.11)

1350 Grand Rd. #8
Mountain View, CA 94040

剛開幾個月的奶茶店, 因為聽說有鐵板燒我就來了,
哈哈! I'm a sucker for 鐵板燒.


































旁邊還有一家大華, 蠻方便的.

玉米濃湯

































我只能說這一碗湯真是做出了台灣的精隨,
有那一股很稀很cheap讓人懷念的味道,
但卻意外的還不錯喝, 我給它兩根大拇指.

鹽酥雞

































普普, 外面裹的麵粉太少, 也不夠香, 雞肉倒是頗嫩.
不知道是調味料還是九層塔不夠, 反正就是差了那麼一點的感覺.

鐵板沙朗牛排














我最愛的鐵板料理~
整體上還不錯, 雖然我希望麵是螺絲麵, 不過做人不能太挑.
牛肉品質還可以, 不過我要四分熟他應該有給我煎到六分, 害我覺得有點老.



還不錯啦, 鐵板快餐就是那樣, 能指望多好吃.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5/10
價錢 2/10 (不吃主菜只喝飲料或吃小吃另當別論)
結論: 當然是Pepper Lunch比較香, 不過沒事來來這我也OK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