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八分 (Los Angeles) The Capital Grille (Updated 6.2.11)

8614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今天跟Loren, Kelly, Yolanda, 她妹跟她family friend去吃飯,
選在了這一家全國連鎖的西餐廳, 位於Beverly Center樓下.

































我們的服務生很風趣, 是家管理不錯的餐廳.

Lobster Bisque

































好喝, 濃濃的海鮮味配上龍蝦的鮮味, 是我最愛喝的湯之一,
這一碗做的還不錯, 喝起來不會覺得酒味嗆(有些餐廳做的會),
裡面居然還撈到了一小塊龍蝦(平常都只有碎末吧),
雖然不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但也是有中上水準的.
Loren點了洋蔥湯, 我忘了照, 不過味道也是不錯.

Porcini Rubbed Delmonico with 12-Year Aged Balsamic (Medium Rare)

































讚!讚!讚!!! 我不得不給它三個讚, 真的太好吃了,
也許剛好是這塊特別好吃, 但這塊牛排在我這生中, 就算沒有前三也絕對有前五.
雖然服務生是說過"this is the best steak you are going to have in your life",
不過我本來以為他只是隨便講講, 結果沒想到這塊牛排真的不賴!
先從它的味道講起, 當我切一小塊牛排拿到我嘴邊時就聞到了它的香味,
吃下去更不用說, 味道非常足但完全不會讓你覺得太鹹,
(我吃東西偏愛complex的味道, 所以會分不出來裡面有什麼, 可以一直去尋找)
它一碰到你的味蕾, 就會擴散滿嘴, 導致不會感到死膩.
肉的部位也是沒話說, 牛排邊帶著一點肥肉, 一口咬下去有滿嘴的油香味,
但恰到好處不會太多讓人覺得油膩, 完全不會覺得太乾.
口感也很嫩, 不會讓人覺得老或乾, 也不會軟軟的沒嚼勁,
有些餐廳嫩歸嫩, 不過那是因為牛排煎得比較生, 所以咬起來會沒彈性,
但這一道不只嫩, 咬起來口感也是極佳, 是塊全方面都很棒的牛排!

Lobster and Crab Stuffed Shrimp

































這一道雖然OK, 但相形之下就差太多了, 味道很鮮倒是沒錯,
食材也不會不新鮮, 但很容易膩, 吃幾個就會受不了,
所以雖然它味道不錯, 但我不會特別推薦.



太感謝Yolanda帶我來這家餐廳, 真是挖到寶了,
我強烈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它的牛排,
當然我也不希望大家吃之前抱著過高的期望,
畢竟它也只是塊牛排, 不是鵝肝或什麼懷石料理或滿漢全席.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8/10 (那一客牛排有9分)
價錢 4/5 (當然也可以吃到5, 那一客牛排$45,
                但我覺得以那味道來說完全不算貴)
結論: 還用說嗎, 絕對推薦那塊牛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