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五分 (Los Angeles) Tacos Mexico (Updated 6.20.11)

913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5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其實我真的很愛吃路邊攤,
尤其是taco一定是要在street上賣的, 這一家已經算是有店面了,
不過基於它離Loren家近又味道不錯的份上, 我還是常常來光顧它的!


































凌晨時分如果不知要去哪就來這吧, 應該是24小時的

Lengua Taco (Beef Tongue)

































Loren來這家每次必點, 當然好不好吃也要看運氣,
不過在差還是有一定水準的, 肉非常嫩,
如果拿到新鮮的咬下去還會有汁噴出來(真的!),

Al Pastor Taco (BBQ Pork)

































這個口感可能沒有Lengua好, 但喜歡口味重一點的點這就沒錯啦,
充滿了香味的BBQ加上辣醬簡直是最好的night(drunk) food,
吃完了絕對會讓你想再點一份!



反正我超愛這一家的, 幾乎是我每個月必定報到之處,
又便宜! 不過它家的carnes asada我倒覺的普普通通.

根據美食博客指南評論出來的
味道 5/10 (其實我本來想給更高分, 但一個taco分數5應該算頗高了)
價錢 1/5
結論: 來吃吃看吧, 這樣就不用每次跑Hodori或BCD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